Top

米脂一孕妇闹市区晕倒 脖卡护栏窒息致一尸两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30 06:43:43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c8246db.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高羽珑 杨虎元)3月28日下午,在米脂县银河中路,一位怀孕8月有余的孕妇,因胳膊搭在马路一旁的护栏歇息时突然晕倒,致使脖子卡入护栏身亡。

  搭在护栏上歇息 孕妇突然失去意识

  3月28日下午,榆林很多人手机朋友圈内流传这样一段视频:一位孕妇脖子卡在马路一旁的护栏缝隙中,由于被卡时间较长,这位孕妇一动不动,头向下耷拉着。孕妇正前方的马路上,还掉了一个黑色包包。而她身旁四周,围着数十名群众,听声音,有人吃惊,有人喊着赶紧救人……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米脂县公安局证实,这段视频确实发生在米脂县城街头。从警方的监控视频显示,3月28日下午1时13分,原本靠胳膊搭在马路一旁护栏上歇息的孕妇,突然失去意识,两只胳膊迅速下垂、脖子即被卡在护栏的缝隙中。从视频中看,失去意识前,孕妇身旁有一男子专门到旁边观察,但很快离开。

  送完11岁女儿上学 返家途中遇不测

  据了解,发生意外的孕妇系米脂当地人,事发前,刚送11岁的大女儿上学后,准备返家途中。事发地附近的中国电信营业厅上班的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听到门外有人大喊“救命”,才发现有人脖子卡在护栏的缝隙内。当时围着的人特别多,尽管也有人喊着救人,但没有人敢上前帮忙,直至110、120等急救人员赶来。“警察将其搀扶起来,通过急救车送至米脂县中医院。”

  昨日,米脂县中医院一负责人说,孕妇送至医院时,其实已没有生命体征,但他们仍采用人工呼吸、打强效针等方式进行抢救。令人遗憾的是,孕妇及体内胎儿均未得救。

  对于孕妇为何突然昏迷,甚至发生脖子被卡窒息的状况,这名负责人表示,由于未进行尸检,不能从医理上得出结论,但不排除热晕、高血压等状况,“如果能有人早点发现帮忙,尽早将其送至医院,也许大人、孩子都能保住。”

  米脂县公安局一负责人说,根据事发地视频监控录像显示,他们初步将此案定性为意外事件,但目前该局刑警队已介入调查。“事发前,这位孕妇自南向北正常步行,由于身体不适,胳膊搭在护栏上休息,谁想发生了不幸。”他说。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