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政协委员点赞五大发展理念:各级官员、企业家应深入学习贯彻

关注 中国经济网 2016-03-10 10:53:30
[摘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前景面临各种挑战,但充满着信心。而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五大发展理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 马常艳 专栏)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保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在今年的两会上,五大发展理念成为高频词汇,多位政协委员纷纷点赞。

\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中国经济网记者马常艳/摄

  李小琳: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理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前景面临各种挑战,但充满着信心。而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五大发展理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五大发展理念必须点赞”。李小琳委员笑着说,五大发展理念是今后一段时间能够真正实现小康社会,完成“两个一百”目标,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任务的重要理论。

  李小琳说,五大发展理念中,她最关心绿色、创新和共享。这也体现在她今年两会的提案中。在《把握新常态发展趋势,制定并实施好电力“十三五”规划》提案中,李小琳认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确立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实现电力与国民经济的协调发展,需要尽快制定实施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发展理念 深入学习 科学发展观 贯彻落实 全国政协委员

上一篇:【两会时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减法”一起做 下一篇:吉林大学白求恩志愿者协会:传播守望相助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