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离职后盗走俩舍友手机 穿防寒衣做掩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边飞 2016-03-10 14:15:12
[摘要]从渭南市高新区一企业离职两三个月,男子又返还曾经住过的宿舍,10天之内,顺走两位舍友高档手机。


1.jpg

  从渭南市高新区一企业离职两三个月,男子又返还曾经住过的宿舍,10天之内,顺走两位舍友高档手机。一次穿军用大衣遮蔽脸部,一次戴上防寒衣帽子躲人耳目。3月7日,盗窃嫌疑人翟某被警方抓获。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民警介绍,去年12月下旬,该辖区一企业两名员工,放置在宿舍内的两部iphone6s手机被盗。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被盗宿舍内物品摆放完整,初步断定嫌疑人熟悉环境,可能为内部熟人所为,但作案人员采用隐蔽手段躲过监控,极难排查。

  今年2月下旬,经对该企业在职人员、近期离职员工逐人排查和辨认后,警方最终作案人员为男子翟某。对嫌疑人翟某进行调查,查明经常出入网吧和渭南市各县区,经济来源不明。3月7日,民警在高新区一网吧将涉嫌人翟某抓获。

  经审讯,翟某交代曾在该企业工作过,熟悉企业内监控和内部布局,去年离职两三个月后,翟某返回曾住过的两个员工宿舍,趁四下无人,先后盗走两名舍友两部iphone6s手机。第一次作案时间为去年10月,为躲避监控,他穿着立领军用大衣遮蔽脸部,相隔10左右,又身着戴帽子的防寒衣入室盗窃。

  经鉴定,被盗的两部手机价值约15000多元。目前,翟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边飞 通讯员赵宏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男子 离职

上一篇:西安质检院推“3.15”活动 免费检测等你来 下一篇:华阴一民房内煤气罐着火 消防员抱着它跑出厨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