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打人后被网上通缉 路边打麻将时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0 16:29:52
[摘要]今年3月3日下午,该男子公然与朋友出现在蒲城县城内一麻将馆内打麻将,被蒲城县公安民警发现后抓获。

  蒲城县一男子三年前与人打架致人重伤后逃跑,后被公安部门网上通缉。今年3月3日下午,该男子公然与朋友出现在蒲城县城内一麻将馆内打麻将,被蒲城县公安民警发现后抓获。

  3月3日下午4时许,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在城区查办一起吸毒案件时,查寻到城区一麻将馆内时,发现一男子正在馆内打麻将,但其外貌神情与网上发布的一网上逃犯样貌极其相似。

  民警察觉到该男子比较可疑,两名民警靠近嫌疑人后,其他民警立即通过巡特警大队调出逃犯李某的相关信息,确认该男子身份信息,发现该男子正是2013年因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李某,民警立即将其抓获。经审查,李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经查,在2013年10月21日晚10时许,嫌疑人李某等四人在蒲城县城区红旗路一烧烤店吃饭喝酒,因饮酒过度,酒后与同在此处用餐的椿林镇汉村村民王某等人发生口角,四人无辜殴打王某等人,并用刀子致王某三人分别受伤,其中受害人王某左手神经断裂,另两名同伴头部、左肩等处受伤。事发后李某等四人逃离案发现场。

  案发后,随嫌疑人李某一起的其余三人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而李某一直逃亡在外,先后在西安、富平、大荔等地流窜,但公安部门已将其网上通缉。事后一段时间,嫌疑人李某觉得安全了,又偷偷跑回蒲城县,没想到却被抓获。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

  华商记者 贾凡 通讯员 杨建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男子 网上通缉

上一篇:铜川女子相亲不成却遭性侵 脖颈有明显抓痕 下一篇:男子申通快递退货 鱼竿受损店家拒绝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