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流浪猫钻引擎盖 车主发动车猫腿被卡发动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1 20:31: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文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上到停车场取车准备上班,刚把车发动着,就听见有猫的惨叫声,车主王女士吓了一跳,赶紧下车查看,却怎么也找不到猫,后来感觉猫叫声是从车前引擎盖里发出的。由于着急上班,王女士就坐车走了。下午下班回家,发现还有猫叫声,叫来朋友帮忙,这才发现有一只猫被卡在发动机里了。

  3月11日晚上6时30分时,王女士的朋友鲁先生说,上午9时,王女士到小区的停车场取车准备上班,刚把车打着,就听见有猫在惨叫,下车查看几圈也没有找到猫,后来寻找声音来源感觉是从前引擎盖传出来的。因为着急上班,她就坐车走了。下午下班回家,听见引擎盖里还有猫叫声,而且声音很微弱了,因为不敢打开看,就打电话叫他来帮忙。他把引擎盖一打开,看见一只猫趴在发动机旁边,气息微弱,盖子被打开后,猫似乎使劲全身的力气挣扎想要出来,却怎么也挣脱不了,他用手机带的手电筒一照,才发现猫的腿被卡在发动机里了。他赶紧联系4S店咨询,工作人员说只能拖车,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救猫。他又给119打电话,消防人员也说不知道该 怎么救。他给宠物医院打电话,宠物医院的医生说,只能过来给猫打麻药,看能不能做截肢后保留生命。

  在等待的过程中,鲁先生买来火腿肠,剥开想喂猫吃一点,让猫保持体力,但是可怜的猫咪似乎连睁眼睛的力气也没有,不愿意张嘴。晚上7时,鲁先生一位懂得修理的朋友赶来,尝试将猫提起,想要查看猫咪被卡住的身体部位,猫咪挣扎着发出叫声。鲁先生的朋友发现,猫咪的左下肢和尾巴都被卷进了发动机,且腿骨和尾骨已经被卡断,他尝试将猫咪一点点向外提起,但是猫咪终因体力不支,渐渐没有了气息和体温。随后赶来的拖车将王女士的车辆拖往修理厂。

  可是猫咪是如何钻进汽车引擎盖的呢?鲁先生说,这车是去年才买的,他分析,王女士昨晚回家晚,这两天西安又降温,晚上室外特别冷,这只流浪猫就从车前方的底部钻进去了,想在里面取暖。据4S店的拖车工作人员说,车辆熄火后,发动机的温度还可以保持四个小时左右,有的车辆底下是封闭的,有的不是。他们把车拖回去后要拆开好好清理,如果猫被卡断的骨头清理不干净,就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华商记者 张莉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