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两会代表委员点赞五大发展理念 为如何践行支招

关注 光明网 2016-03-11 21:41:22
[摘要]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保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五大发展理念也成为代表委员们口中的高频词汇,他们纷纷为五大发展理念点赞,为如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支招。

两会代表委员点赞五大发展理念 为如何践行支招

  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保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其重大意义正如全会所指出,这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影响将十分深远。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五大发展理念也成为代表委员们口中的高频词汇,他们纷纷为五大发展理念点赞,为如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支招。一起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

两会代表委员点赞五大发展理念 为如何践行支招

  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王毅

  “展望未来,我更希望大家从自己的理解去推进五大发展理念;或者说,从自己的方面为五大发展理念作出应有的贡献。这样的话,大家的力量才能形成合力,共同发展五大发展理念,才能使国家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

两会代表委员点赞五大发展理念 为如何践行支招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 迟福林

  “五大发展理念是对发展理念的重大突破和提升,同时也是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五大发展理念是符合中国国情的指导思想,也是指导‘十三五’的最重要的方针。”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发展理念 支招 代表委员 践行 两会

上一篇:[视频]王岐山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 下一篇:网友点赞“五大发展理念” 期待更多“获得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