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城区61辆公车拍卖 18日起网络竞拍最低价1500元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艳芳 2016-03-12 07:29:19

  本报讯(记者张艳芳)昨天,记者了解到,3月18日9时起,新城区共61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涉改取消车辆将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
  接受竞拍公车数量有61辆,主要车型有君越、帕萨特、蓝鸟、雅阁、索纳塔、桑塔纳、捷达等,竞拍参考价从1500元至9万元不等,这些车都是新城区机关公车改革中取消的车辆,车况较好,手续齐全,内饰完整,价格是由陕西公诚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根据车辆购置时间、公里数、车况等信息进行资产评估后,以评估价作为竞拍的参考价,相对市场价要低许多。
  据工作人员介绍,竞买人请登录西安市公物拍卖行网站,查看车辆详细信息,选择竞买车辆,按照《竞买须知》进行报名和参与竞买,网络竞价开始时间是3月18日9时起,每辆车自由竞价周期为5分钟,限时竞价时间为30秒。


来源:三秦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新城区 竞价 公车改革

上一篇:礼泉13岁女孩厌学离家出走 没钱回家向警察求助 下一篇:西影路一楼盘大屏幕播放不雅视频 涉事小伙投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