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租来的车被撞后放在4S店维修一个多月无法取走 肇事车辆保险公司:定损未完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2-06-30 19:16:44

  每天租金500元的车辆被撞后,在4S店放了一个多月无法取车,责任方保险公司称仍在定损中。

  高先生在西安市经营一家汽车租赁公司,5月20日前后,他的朋友胡先生想借一辆雪佛兰大黄蜂轿车,但高先生的公司并没有,于是通过另一家租车公司租赁了一辆,每天租金500元。

  5月23日上午11时许,胡先生驾驶租赁的车辆行驶在枣园西路时,一辆出租车强行变道导致两车相撞,胡先生驾驶的车辆车头受损,交警认定出租车负事故全部责任。

  5月25日,高先生将车辆送至西安市凤城四路的雪佛兰4S店维修,6月13日4S店工作人员告知高先生车辆已经修好了,但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一直没有交钱,所以车辆无法开走。“这个车是进口车,4S店维修的时候用的都是比较好的配件,维修报价一共是4万多元,但对方保险公司不认可这个定价,所以车辆没法开走。”高先生说,他是5月21日租的车,原本只打算租三天,但现在已经租了一个多月了,每天都产生租金,希望能尽快将车取走。

  6月30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高先生与租车公司签订的西安市汽车租赁合同上写着,车辆车型为大黄蜂,租金每天500元,发车时间为5月21日。

  5月23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写着,5月23日上午11时10分许,刘先生驾驶小型汽车在枣园西路由东向西行驶中变道时与胡先生驾驶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刘先生违反了相关规定,负全部责任,胡先生无责任。

  6月30日上午,记者拨打了刘先生车辆的保险公司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客服人员查询后告知,目前该事故还未结案,因为定损未完成,客服将催促办理,尽快结案。

  华商报记者 田睿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保险

上一篇:西安7月1日起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有困难企业可申请缓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