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电子二路中心街车辆占道严重 雁塔交警:加大治理力度和巡查频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4-06 15:48:10
[摘要] 3月3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电子二路电子花园门口,路两边占道情况严重,白天都停了三排,对向行驶的两辆车都无法错车。

  3月3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电子二路电子花园门口,路两边占道情况严重,白天都停了三排,对向行驶的两辆车都无法错车。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电子城中队核实,雁塔区电子二路电子花园门口路段名称为中心街,该路段之前为北山门村村道,属于村集中管理,自北山门村拆迁后,该村再无对该路段进行管理,目前尚未交付市政道路,且无民政局施划的路段标识牌,相关设施正在完善中。前期该路段由于不属于民政局定义的市政路段,西安交警无法对该路段进行违停治理,均以崔挪和电话联系为主。为充分考虑民意诉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秩序中队、雁塔大队领导多次对该路段进行调研,积极协调西安交警支队,最终,确保2022年3月31日将该路段加入西安交警—警用版App路段及集成平台上。4月1日,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已经组织专项警力对中心街沿线违停车辆进行治理,并现场劝导市民合法合规停放车辆。

  下一步,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将安排铁骑警力全天不定时对中心街全段进行巡查,加大治理力度和巡查频次,引导市民合法合规停放车辆,同时,联系社会化拖车对中心街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占道

上一篇:呼声回应|泾渭四路车辆乱停存隐患 高陵交警:每周集中整治 不定时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