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谁来管?子午大道车辆占道停放严重 市民多次反映仍无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08-23 07:13:44
[摘要]近日,市民冯先生反映,子午大道江林新城小区附近的人行道上,车辆随意停放,一天24小时停满车。

  近日,市民冯先生反映,子午大道江林新城小区附近的人行道上,车辆随意停放,一天24小时停满车。

  “人行道都被车占满了。”冯先生说,子午大道江林新城到丈八东路这一段人行道常年被各种车辆占着,子午大道路东尤其严重,这一路段有几家汽修店占道经营。

  冯先生说,因为占道停车问题严重,今年3月,他向12342城管热线反映,4月份,又向12345市民热线反映。之后雁塔城管执法大队回复,已经派人去现场进行了处理。他还向路长公示牌上的热线电话反映,但是占道停车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冯先生觉得,大家随意停车和监管部门管理不严有关系,他家就住在附近,这一块不论非机车道还是道沿上都没有划车位,就成了免费停车场,一天24小时停满了车。

  昨日下午,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停放办负责人称,对于人行道乱停放的问题,他们执法人员能做的就是贴条和拖车,执法范围很大,执法人员需要来回巡查,当场发现乱停放会及时制止,如果拖走一辆违法停放车辆,来回就得一个小时,执法效率并不高。

  目前,城管执法人员所查处的违法停车行为主要有三种情况:在主干道道沿上乱停乱放、随意占压盲道的行为;周边有停车场,并且能满足停车需求,但车主为省停车费而乱停的;乱停乱放影响了行人通行或造成交通拥堵并引起投诉的。这一路段属于电子城中队的执法范围,他会督促中队继续加强巡查和疏导。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子午大道 车辆占道 城管

上一篇:西安小寨商圈9月升级有点猛 今年上半年“买买买”76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