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标示“打架”车左转就逆行续 空中分道标示已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7 07:20: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西沣二路和子午大道丁字口,空中标示“左转”地面却为“右转”,有司机左转后逆行被罚一事。

相关报道:

西沣二路-子午大道路口标示"打架" 左转就逆行

昨日,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雁塔大队了解到,该路口交通标示已经更改。此前拍下的逆行交通违法记录可予以取消。

交警:道路通车后还未来得及更改

据了解,该路口属交警雁塔大队辖区。昨日,记者联系了该队一负责人,他承认报道内容属实,针对道路标示标线存在错误、矛盾的地方已上报至交警支队,将尽快更正。

“西沣二路才修好没多久,原计划是两个左转两个右转,路口处配置交通信号灯。所以前期道路标示标线也是这样设置的。”该负责人解释到,“可后来我们实地走访,当地群众建议该路口没必要设置信号灯,可直接把子午大道封闭,西沣二路要左转进入子午大道的车辆可以统统右转进子午大道随后在前方掉头即可。所以后来就把子午大道这个路口给封闭了起来。”

这一更改,就造成了原本的道路标示标线和实际行车不符,交警又重新在道路地面上更正了分道线,空中悬挂的分道标示还未来得及修改。昨日记者致电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更正道路标示标线。

驶入逆向辅道被抓拍可申请取消

“这个问题也是最近才发现的,我们拍了有两天的车主在子午大道辅道逆行的违法行为,发现是标示标线出了问题,随后就把这块的电子监控撤掉了。”昨日,交警雁塔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此期间如果有司机驾车经过该路口时,逆行进入子午大道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辅道被电子警察拍下了逆行违法记录,我们落实后可予以取消。”该负责人称,“司机可前往交警雁塔大队法制科进行处理。”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再次前往该路段,空中悬挂的分道标示牌仍未修改。下午5时许,记者从雁塔交警大队了解到,空中悬挂的分道标示牌已经拆除,该路段全部禁左。 华商记者 谢涛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标示 逆行 子午大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