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召开2016年中小学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26 14:36:43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会议现场

  为全面总结分析2015—2016学年度全区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日前,未央区教育局在西安经发学校召开全区2016年中小学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区政府副区长王社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局长刘秋峰主持。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永望做了题为《重常规精管理夯实基础 抓改革求突破推动发展》的2015—2016学年度中小学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从高考、中考及小学质量监测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学年全区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新学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桑俊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教学成绩优秀学校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校颁发了奖牌。

  最后,王社信副区长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未央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从突出教育教学,不断提高未央教育水平;强化校长职责,不断提高治教兴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教育工作基础三个方面对紧抓教学质量、校长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及学校常规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全区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推进未央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实现区域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未央区 召开 2016 年中 小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