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满儿子受邻家小孩欺负 投放毒糖果报复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6-03-12 09:49:19
[摘要]因独子常被邻居家的几个小孩欺负,再加上别人要取消其低保,因此心生恨意,欲投毒毒害邻居家小孩。

  因独子常被邻居家的几个小孩欺负,再加上别人要取消其低保,因此心生恨意,欲投毒毒害邻居家小孩。结果投放的毒糖果被自家堂侄捡到食用死亡。 3月9日,利辛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依法批捕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甲。

  王某甲,现年45岁,利辛县王市镇人。几年前因车祸左腿骨折,靠吃低保维生。 2015年,王某甲的独子王某乙常被王某丁的四个孙子孙女欺负。王某甲心里不舒坦。加上王某丁向村里反映想要取消他的低保,王某甲更加痛恨王某丁,却打骂均非王某丁对手。

  想到王某丁的四个孙子都喜欢吃糖,于是过年这一天,王某甲从集市上买了包老鼠药。正月初三晚,王某甲等妻子和小孩睡着后,拆开糖果包装,然后在糖果上沾点热水,并撒上老鼠药。正月初七晚,他将四个带毒糖果扔在王某丁四个孙子必经之路上。第二天一早,王某甲堂侄王某丙在遛狗时看到路上有几个糖果就捡食。不料不久口吐血沫身亡。今年2月24日,利辛县公安局在所剩糖果上检测出王某甲的基因型,于是将其抓获。而他对投放毒糖果的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邻家 糖果 小孩

上一篇:安徽弑母焚尸嫌犯河南现身 警方悬赏提高到5万 下一篇:少年花4000多元箍牙四年 龅牙没矫正反歪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