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生态区开展植树周活动 建设绿色家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2 14:53:00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png

游戏截图

阳春三月,西安浐灞湿地公园春意荡漾。30组家庭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在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的组织下参观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听讲解员讲解生态知识。随后主持人组织亲子进行拔河,两人三足游戏,家长和孩子们不亦乐乎的投入其中,“清风队”和“绿氧队”势均力敌,实力相当。随后植树活动就在浐灞的春风中启动,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示范种植后便投入劳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家长们在一旁不时的给孩子指点。在进行最后的浇水工序后,孩子们给自己种植的樱花树挂上许愿卡,写下对大自然的祝福。

  在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浐灞湿地公园科普馆。由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组成的展示区,让大家在了解到相关科普知识的同时感受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使生态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活动就在科普馆门口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小朋友们拿着颁发的“清风绿氧小小园丁”荣誉证书沉浸在欢乐之中。

  在随后的采访中带着全家老小一同来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表示,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孩子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探索大自然的奥秘,还亲手植树为西安的春天“添砖加瓦”,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

图片1.png

“一起变身疯狂园丁”的游戏二维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浐灞 3 12 亲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