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首秀告捷:花木为媒 观光立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3 19:02:56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z03d78d.jpg

花博会吸引众多车友前来赏花

  仲春美景,烟花三月。在“核心板块支撑,快捷交通连接,优美小镇点缀,都市农业衬托”的现代田园城市建设理念指导下,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以“文化为魂、水系为韵、花木为媒、观光立区”为思路,文化旅游发展持续火爆,再添旅游新风尚。

  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开园在即,尽管园区正在进行正式开园前最后的修整完善,广大游客似乎早早嗅到了花博会中郁金香的香气,率先体验花博会的旖旎春色。进入花博会园区踏春游玩的游客热情高涨,摩肩擦踵,火爆异常。真可谓“春色满园关不住,泾彩花博探春来”,2016年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首秀告捷。

  3月12日早9时起,游客不间断的至园区门口咨询门票、园区各景点等花博会的相关信息,得到工作人员满意的解答后,有的游客拿着前期购买的门票直接入园,有的则抵挡不住园区内各景点的诱惑,现场购票直接入园。

  水光潋滟晴方好,游船在湖中漫步春天,花湖边泛起的阵阵涟漪,撩动游客满满的“春”动。郁金香的花苞羞涩的探出,粉色的桃花朵朵怡人,花果山的春晖飞花喷绿,萌宠乐园的情节绵绵如丝,草莓、猫头鹰、西瓜等各色雕塑蓬发竞秀,馆内的各种新奇特花卉展示着有关花的莺舞蝶飞。蔬菜馆内采用以色列、荷兰等国家先进农业技术培育出的各种蔬菜,生动诠释着农业发展的“新常态”。这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在提前揭幕花博会中百花争艳的盛况,引来游客的咄咄赞许。

  本次花博会将于3月18日开园,3月25日举行盛大开园仪式,花博会一直持续至5月31日。届时,花博会主展区、亲子互动区、萌宠乐园区、有机蔬菜体验区、花卉生产区、综合服务区六大展区将盛装亮相,进行特色花卉展示、项目互动体验、娱乐休闲及特色农产品展销,以及花艺服装秀、花海奏乐、书画展、亲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花事活动。

  春俏果蔬郁金香,泾彩花博笑靥开,2016年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热切期待各位游客至泾河智慧农业园尽享“大美泾河,花漾人间”的饕餮盛宴!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花博会 郁金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