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吃哪家鸡块最实惠 看完惊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06:14: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庭自制鸡块.jpg

  家庭自制鸡块

综合对比.jpg

   实验结果

  从结果上看四家快餐店的鸡块重量、价格都略有不同,德克士的鸡块售价11元虽然最贵,但是在去皮后的重量也是最重的,而其他3家价格差不多,去皮后的重量也都差不多。

  根据测重后的综合数据对比,去皮后鸡肉的重量最实惠的是德克士鸡块,平均1块钱可以买到6克多的鸡肉,而其他几家只能买到5克多的鸡肉,看来如果想吃多一点点鸡肉,德克士虽然贵但是性价比最高。6克多鸡肉是什么概念呢?小编给你们感受下。

6.55.jpg

  实验心得

  每家的鸡块由于成本、人工、工艺等原因出现价格不一样也都是正常的,但各家的鸡块重量还是有较大差距的,这次只是鸡块测试,大家疑惑的当然还有汉堡里肉的重量、薯条的重量等,这些重量各大快餐店都不尽相同,那么未来会不会对各家快餐出台统一规定?让我们购买快餐更实惠,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