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凌晨引燃汉中市区路边两辆车 警方已立案侦查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03-14 07:07: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停在汉中市望江路地王熙苑小区附近路边的两辆车,11日凌晨0时40分突然起了火。

  11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事发现场已被警戒线隔离,消防和公安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而警戒线内,起火的两辆车已面目全非,其中一辆是银灰色奥迪A4L轿车和一辆咖啡色起亚牌越野车。“从现场火势来看,小车外部火势比内部火势燃烧更为猛烈,以经验来看,不太像是自燃引发的。”汉中消防支队兴汉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说,初步判断,应为人为原因造成,便将案件移交刑警部门调查。

  事发附近一家茶楼外的监控显示,3月11日凌晨0时33分左右,一名戴着帽子口罩的男子来到车辆旁边,手拿油桶将液体倒在了两辆车的前引擎盖上。随后,男子拿出打火机分别从两辆车的前部将车引燃,转身逃离现场。

  目前,公安汉台分局已立案侦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逃离现场 立案侦查 刑警 引擎盖 起亚牌 汉路 熙苑 地王 奥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