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丰庆路7天酒店门前人行道装地锁 路人接连被绊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4 07:20: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李艺)昨日上午10时许,60多岁的王先生到丰庆路东段一家杂货店进货,刚走到7天酒店门前的人行道,就被绊了一跤。

  “我爬起来一看,发现路面上安了5个地锁,我就是被地锁之间的锁链绊倒的。”他询问了附近的几家老住户,大家说地锁是3月12日深夜刚装上的,其他的情况不清楚。

  下午3时许,丰庆路东段的7天酒店门口,5个金属墩中的3个已被撞倒,但还能看出来,它们组成的是一个矩形,柱子之间还有铁链和锁。附近商户说,这些地锁装了不到一天,就有2人被绊倒了,除了王先生,下午1时30分许,一辆电动车撞上锁链,拉倒了三个地锁,司机也摔倒在地。有商户推测,地锁是7天酒店装的。

  华商报记者和酒店方联系时,一男子过来将柱子拆除拿走,任记者怎么询问,他一句话都不说。随后,酒店的一投资人承认,这是他们安装的,“附近小区业主为了省停车费,经常把车停在这个位置,挡住了前往酒店的台阶,客人的车也开不进来。没想到给市民造成了麻烦,我们会拆除。”

  西安12319市政热线的工作人员称,安地锁必须报请市政部门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私设地锁,“我们会马上调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丰庆路 李艺 停车费 小区业主 酒店方 柱子 路面 市政部门 安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