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澳洲情侣抢银行 女犯被75岁老者制伏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6-03-14 08:41:13
[摘要]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吉隆地区的澳洲国民银行(NAB)近日被两名情侣劫匪闯入,一位在银行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75岁老人奋不顾身扑向劫匪,并且成功制伏其中一人。”  据悉,当威廉姆斯抓住女劫匪时,女劫匪大声尖叫并且要求其同伴向威廉姆斯开枪,但是男劫匪见状后却仓皇而逃。

  人民网3月13日讯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吉隆地区的澳洲国民银行(NAB)近日被两名情侣劫匪闯入,一位在银行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75岁老人奋不顾身扑向劫匪,并且成功制伏其中一人。

  报道称,事发当天,75岁的伯纳德·威廉姆斯(Bernard Williams)正在当地的澳洲国民银行等候办理业务,突然一个持枪男人和一名手拿螺丝刀的女子闯进银行进行抢劫。“他们尖叫着要抢钱,”威廉姆斯说,“我看了他们一眼然后想,这肯定是有人在搞恶作剧。”但后来,威廉姆斯意识到不会有人在银行开这样的玩笑。“随后我又迅速打量了一下站在我身边的女劫匪,然后想‘她不一定很有优势,我应该可以打败她’,然后我就抓住她的脖子将她制伏。”

  据悉,当威廉姆斯抓住女劫匪时,女劫匪大声尖叫并且要求其同伴向威廉姆斯开枪,但是男劫匪见状后却仓皇而逃。目前,警方公布了银行监控视频,正在全力缉拿这名男逃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劫匪 抢银行 银行监控 情侣 抢钱

上一篇:纽约两华裔男子贩毒被抓 年收入超千万美元 下一篇:日本爱知县招聘忍者:月薪18万日元 能言善舞优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