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爱知县招聘忍者:月薪18万日元 能言善舞优先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6-03-14 11:31:06
[摘要]爱知县观光局目前正聘用兼职忍者推广旅游,由于深得游人欢心,遂公开招募下年度“德川家康及服部半藏忍者队”的全职队员,只有六个名额。”报道称,这次招募的忍者主要负责推广县内观光,也要参加世界角色扮演大会、名古屋祭典等活动。

宣传照中忍者英气十足

  宣传照中忍者英气十足

  港媒称,你以为忍者已经是“绝种职业”?为了推广旅游,日本中部爱知县日前开始招募全职忍者,介绍县内观光及出席大小活动。虽然并不要求应征者真的懂得忍术,但需能言善道,热爱旅游及历史,在镁光灯下表演杂技及跳舞。

  爱知县观光局目前正聘用兼职忍者推广旅游,由于深得游人欢心,遂公开招募下年度“德川家康及服部半藏忍者队”的全职队员,只有六个名额。海报上列明对理想人选的要求:“虽然忍者要保密自己的身份,但同时要享受暴露在镁光灯之下。”

  报道称,这次招募的忍者主要负责推广县内观光,也要参加世界角色扮演大会、名古屋祭典等活动。虽然不需真的懂得忍术,但要懂得跳舞和表演后空翻等动作。爱知县观光局官员安达智志表示:“只要申请人是热爱历史及旅游,我们都不会拒诸门外。”

  另招募忍者年龄、性别、国籍不限,必须身手敏捷,最好具有“明星风范”,享受成为众人目光焦点。获选忍者将得到1年聘约,月薪为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服部半藏 观光 能言 旅游 招聘

上一篇:澳洲情侣抢银行 女犯被75岁老者制伏 下一篇:阿尔法“越学越精” 人类还有多少“神之一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