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绿意成林,助力环保——延长壳牌车友圈亲子植树节公益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14:16:40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7230903819938259.jpg

  西安,2016年3月12日——今天,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在富平陶艺村举办了“绿意植林,助力环保——延长壳牌亲子植树节公益活动”,来自陕西地区的延长壳牌顾客们感受高品质燃油的同时更携带家人孩子一起共同种下一棵爱心树,为西安增添了一片“延长壳牌公益林”。

89426203402167085.jpg

  此次活动延长壳牌邀请30余辆自驾车车主携带家人孩子一起参加,并且为每一辆自驾车安排免费加油,让顾客全程感受延长壳牌高品质燃油带来的自驾乐趣。各车友在专业领队的带领下行驶1.5个小时候抵达景区,开启了公益爱心植树之旅。

48dcfk0q.jpg

  参与活动的近100名车友用行动助力环保,绿意植林:一起为父母种下了一棵“健康长寿树”,和孩子一同栽下了“茁壮成长树”,和心爱的人栽植了“幸福和睦树”……在植树现场许多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平时都在为生活忙碌,和孩子互动沟通的形式非常有限。今天和孩子一起将树苗亲手种到新春的泥土中,不仅能和孩子分享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还能培养小朋友们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热诚,全家人的身心都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很感谢延长壳牌为大家创造了机会,这种活动以后一定要多多参与”。

830834631903804165.jpg

  此次活动大家不但收获到一份公益环保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更增加了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延长壳牌也将为大家呈上更多有趣丰富的公益类活动,用我们自己的行动传递公益环保。


相关热词搜索: 绿意 成林 助力 环保 延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