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2绿楔来了“我爱西安 梦想共筑城市” 2016第七届公益植树活动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14:21:16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2日,由新浪陕西、紫薇地产、户县森林管理局主办的“ 312绿楔来了,我爱西安,梦想共筑城市 —— 2016第七届紫薇公益植树活动”在户县黄柏峪举行,这是紫薇地产连续7年举办公益植树活动。西安城北客运站、陕西瑞德宝尔投资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陕西分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与包括“绿色梦想大使”在内的600多名志愿者、社会人士和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60314142324.png

  日前公布的2016陕西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西安拟建城市风道驱散雾霾。为响应政府行动,紫薇地产在成立20周年之际,在“梦想共筑城市”的年度主题下,以“我爱西安”为引领,城市公益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环保,激发全社会力量为西安植“绿楔”(西安拟建设的城市风道),让城市多一点蓝天白云。

  12日上午8时,参加活动的600余人齐聚城北客运站,首先举行了千人植树节暨城北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启动仪式,城北客运站董事长李建军发表致词,随后600余人向秦岭进发。

  上午10时,全体人员抵达秦岭北麓户县黄柏峪,户县森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仝展儒首先发表讲话。他说,本次活动目的是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绿色意识和生态意识,掀起全民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热潮。

2.png

  陕西瑞德宝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源、陕西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也在启动仪式上表达了对于此次公益植树活动的大力支持,表明了对于共建生态西安的信心和决心。

3.png

  主持人随后宣布植树活动启动,志愿者们扛起锄头,拿起铁锹迅速的行动了起来。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志愿者们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植树现场,来自易贝乐教育培训的可爱的孩子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4.png

5.png

  在植树节这一天,选择秦岭北麓户县、蓝田县境内作为主战场,组织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不仅是为建设“生态绿楔”贡献了力量,更是为了建设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植下一棵树,将为西安的城市环境造福,为子孙后代造福,更是响应国家“青山绿水才能换回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建设思路,以神圣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携手保护我们共同的生态家园,为可持续发展的陕西建设增添色彩。

6.png

  植树结束后,活动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周至水街。据悉,此次公益植树活动还得到了西安市交通局、陕西企业文化建设协会等单位和社群组织的全力支,为爱心与责任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312 绿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