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三环一轿车撞上护栏 司机:因躲避电动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4 17:57: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14日下午4时30分许,市民冯先生驾车途经南三环雁翔路附近时,发现一辆轿车停放在三环上桥口处,车前部位损损严重,车旁躺着一名男子。

  下午4时40分许,华商记者赶到现场,南三环雁翔路向西约600米处,是从南三环辅道进入高架桥的入口,一辆车牌号为陕AD1XXX的银色轿车斜着停放在上桥口外侧接近绿化带的地方,车辆左侧躺着一名40岁左右男性司机,其面部似乎受到安全气囊的撞击后出血,但是仍意识清楚可以说话。围观的群众称是看到路边的保洁员求助后,停车过来帮助将司机抬下车来。

  事故车辆前风挡玻璃破裂,前引擎盖严重变形,左前轮胎爆胎。很快,交警曲江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在询问中,保洁员称正在路边站着,听到撞击声后发现车内似有浓烟冒出,所以赶紧向过往车辆求助。而受伤的司机称事发时自己正沿南三环辅道由东向西行驶,在接近上桥口的位置突然看到一辆电动自行车冲出,遂急转方向结果撞在高架桥护栏上。

  随后,受伤司机被120接走,事故原因正由交警部门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南三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