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口罩男”持刀抢的姐 宝鸡警方26小时抓获嫌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5 07:30:29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真没想到破案会这么神速!”3月14日一大早,宝鸡海泰出租车公司的三十多名司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为民警26小时将抢劫的姐的嫌犯抓捕归案点赞。

  大白天“口罩男”掏出匕首

  抢走的姐手机和200多元

  3月10日下午1时26分,女出租车司机翟女士从汉中路金圆方载着一名男子往北坡公园方向去,途中这名戴口罩的男乘客两只手一直插在兜里,到北坡森林公园附近时男乘客突然拿出匕首,抢走翟女士的手机和两百多元。吓坏了的翟女士很快拦了辆过路摩托车借电话报了警。

  据了解,翟女士与丈夫开出租车都有六、七年了,平时她开白班,丈夫开夜班。出事后翟女士情绪一直不稳定,目前仍在家里休息。

  女出租车司机白天被抢事件在出租车行业影响很大。出租车司机杨师傅介绍说,在微信群内知晓事情后,他还专门开车去了北坡,事情发生后大家都在议论,平时路上也都互相提醒。

  案发26小时后

  嫌疑人在经一路步行街被抓

  接到报警后,金台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掌伟立即召集中山西路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成立“3·10”出租车女司机被抢案专案组,全力侦办案件。专案组民警在仔细询问受害人、勘察现场、询问目击证人、调取周边视频资料的基础上,分析嫌疑人做案手段和逃离轨迹。

  经过全面走访排查,于3月11日下午4时许,在经一路步行街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3岁,渭滨区人,有吸毒前科)成功抓获,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匕首一把、口罩一副,以及毒品一小包。通过初期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交代了相关作案过程。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0多名的哥自发送锦旗

  “迅速破案让大家安心”

  听说要给公安送锦旗,海泰出租车公司三十多名司机都自发赶来,金台公安分局门口出租车分两排整体排开,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以及翟女士一同将“立警为民破案神速”锦旗赠与公安民警。出租车公司总经理刘健说:“民警26小时破案,在行业内影响很大,对出租车行业的稳定以及市民的出行起了积极作用,特别感谢辛苦的公安民警。”

  杨师傅说,民警迅速破案大快人心,让出租车司机安心,也保障了市民安全出行。 华商报记者 张莉

相关热词搜索: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