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化平凡为神奇”彩绘石墩井盖扮靓西安工业大学校园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6-03-15 14:41:5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化平凡为神奇”彩绘石墩井盖扮靓西安工业大学校园。

  随着三月春意到来,室外已不再寒风瑟瑟。在这般晴朗的天空下漫步,心中不免会透出丝丝暖意。仿佛是特意为了与这春意相映衬,上个周末,一大波缤纷的色彩突如其来地涌入了西安工业大学的校园中!细心的同学们一定发现了这些超级有爱的校园彩绘,几乎是一夜之间,它们就像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了校园的角角落落。

  校园里的隔离石墩总是太“平凡”令我们习惯到忽视它的存在,然而,经过西安工业大学的学生们的装饰之后,画风一下就不同了,它们转眼变身为“愤怒小鸟”、“海绵宝宝”、“hello kitty”等。同时,有创意的学生们还将校园里面的井盖也装扮了一番,这些井盖都摇身一变,一下子变身“时尚潮男”,简直帅气始祖十足!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 西安工业大学 石墩 彩绘 井盖 学生 愤怒小鸟 hello kitty 时尚潮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