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踏春再添好去处 泾河新城花博会18日开园试运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6 06:50:3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将于3月18日开园试运营,3月25日举行盛大开园仪式。上周末,虽然园区正在进行开园前的准备工作,但广大游客已按捺不住,两天时间有多达1.5万人率先进园体验。

  此次花博会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政府、陕西省花卉协会共同举办。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回馈广大游客对花博会的关注,凡3月12日至3月17日现场购票者,可获赠3月18日至5月31日期间游园的贵宾券1张。

  未开先热“首秀”人气旺

  3月12日,花博会现场正在进行开园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但美景已然呼之欲出,“春色满园关不住,泾彩花博探春来”。郁金香花苞羞涩地探出,粉色的桃花朵朵怡人,花果山飞花喷绿,萌宠乐园让人驻足合影,草莓、猫头鹰、西瓜等各色雕塑蓬发竞秀,花卉馆内多彩的花卉展示着莺舞蝶飞的景象……

  当天上午9时起,游客陆续到花博会园区咨询门票、开放时间、园区各景点等相关信息,在得到工作人员解答后,有的游客拿着此前购买的门票直接入园,有的则现场购票入园。据花博会组委会统计,虽然还未开放,3月12日进入花博会园区踏春游玩的游客人数就已超过5000人。次日,更是有近万游客入园。

  此次花博会举办地在泾河智慧农业园内,该园区是泾河新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内的重点项目,位于高泾大道以南、泾河大道以北,一期占地700余亩。

相关热词搜索: 花博会 泾河 试运营 花卉 新城 开园 现代农业 文化旅游 种植基地 美景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