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确保燃油质量 都有哪些“秘密武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6 06:53:07
[摘要]3月15日,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携手省消协在西安市明光路壳牌加油站开展了“新消费,我做主”的主题系列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刘翀)3月15日,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携手省消协在西安市明光路壳牌加油站开展了“新消费,我做主”的主题系列活动。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宣传栏看到,燃油从储存库到加入汽车油箱中,经历了油品检验、质量验证、出库、24小时监控运输、核对数量打开电子铅封等多个环节。为确保油品质量,延长壳牌率先签约了拥有良好口碑的奔驰、斯堪尼亚重卡车队输送油品,并使用了电子铅封、EB+防侧翻系统、24小时GPS实时监控等确保油品在道路运输安全和质量上的安全。

  延长壳牌石油总经理程昕表示:“我们对油品从出库至销售环节设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我们把平时看不见的环节,如从油品油库到油箱的环节以图片形式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了解。”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秘密武器 燃油 壳牌石油 铅封 油品质量

上一篇:新城区“双创”示范基地授牌成立 下一篇:户县纪委将在社区派驻纪检组 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