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纪委将在社区派驻纪检组 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6 06:53:39
[摘要]日前,户县纪委安排部署了今年纪律审查工作,重点是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 屈妍)在社区派驻纪检组,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日前,在户县纪委安排部署了今年纪律审查工作,重点是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延伸监督触角,发挥一线监督检查优势。

  今年,户县要让层层传导压力成为常态,重点解决压力逐层递减问题,继续推行协作区查案、纪委常委包案直查制度,重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特别是直接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让以抓具体和具体抓为手段开展执纪监督工作成为常态。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纪检组 户县 腐败问题 不正之风

上一篇:确保燃油质量 都有哪些“秘密武器” 下一篇:西安男子地铁上嗑瓜子被打?系影视公司恶意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