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缴近9千元婚介费 相亲对象是婚介公司员工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2016-03-16 08:40:01
[摘要]小康举例说,她自己在该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期间,就被公司专属红娘谭女士安排前往与会员肖先生见面。

(新华社图)

  (新华社图)

  心动女竟是红娘扮

  相亲男被骗好神伤

  市民报料称与婚介公司签订一对一服务合同 首次来赴约相亲的却是公司员工

  涉事公司回应称是个别员工违规操作 被开除后心怀不满 目前正进行劳动仲裁“交了8800元给婚介服务中心帮忙寻找另一半,而第一次来见面相亲的,却是该中心内部员工康某。”肖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日前遭遇的这起离谱的事件。而该婚介公司员工也向记者报料称,在该中心的缴费会员中,也有人经历了类似肖先生这样的遭遇。

  对此,涉事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公司东莞服务中心有一员工康某此前私自把自己(未婚)、公司销售(未婚)以及自己已婚姐姐介绍给会员,属于违规操作。这一做法已被公司发现,涉事员工也已被开除。

  东莞市消委会相关负责人回应,若涉事婚介公司构成欺诈行为,消费者可要求3倍赔偿。

  投诉:相亲对象是婚介公司员工

  肖先生来自湖南,今年26岁,是一名模具设计师,在东莞一模具厂工作,月薪有7000多元。

  “26岁,对于家乡的男孩子来说,算是晚婚的了,父母也不断催婚。”肖先生说,他在平时工作时间很少能有机会接触到适合的女孩。正因为如此,去年12月,肖先生在一家婚介公司网站登记了求偶信息。

  肖先生说,登记求偶信息没多久,他就被该婚介公司东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约见,在该中心推广员强烈推荐下,他与该中心签订了一对一服务合同,并支付了服务费8800元。

  “签订一对一服务合同的主要内容为:6个月的服务期内,该公司的专属红娘谭老师将介绍6个对象给我认识,并为我提供交友指导,比如如何‘与女孩沟通’、‘与女孩约会’等。”肖先生说。“第一次与相亲对象见面是在该婚介公司东莞服务中心小聊天室,来见面的是一位年轻女孩小康。对方外貌、谈吐、气质均不错,自己感觉心仪。”肖先生坦言,因此,他也将愿意与女孩小康发展关系的情况告知谭老师。

  然而不久,肖先生发现了问题:“小康坦言告知不想再继续欺骗我了。说她只是东莞服务中心的一名销售人员,是谭老师的好友。”肖先生说,“小康还对我说,我这个年龄段男性,很难找到匹配对象。谭老师之所以找她来,是因实在找不到适合的介绍对象给我,只好让她‘顶替’了。”

  “我顿时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肖先生说,除了小康外,谭老师的确还安排了另一名女子与他见面。“但说实在的,我感觉这名女子只是应付。不仅如此,在交钱之前,承诺的为我提供交友指导等服务,至今一点也没有。”肖先生说,正因为如此,他打算前往婚介公司东莞服务中心要求退款。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模具设计师 相亲 婚介公司 红娘 小康

上一篇:浙江老板娘用卡车拉54万元硬币上银行存款 下一篇:男子爱看电视近视2千度 没眼镜举步维艰常摔跟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