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套牌渣土车刚获释又致4人亡 死者为肇事者朋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7 06:27:46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扣押渣土车 是罚款后“释放”的

  3月16日下午2时,西安市长安区综合执法局办公室一位姓张的负责人表示,这辆重型自卸车被该局执法大队二中队扣押,在3月8日按照规定交完罚款后解除扣押。对于为何扣押及暂扣车辆停放在哪的问题,他建议记者询问办案单位。而对于这辆肇事渣土车套牌的问题,他称,套牌车归交警部门管。

  在西安市长安区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二中队,该中队负责人则称采访只能是局里,而不是该中队。该中队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肇事司机高某渣土车3月3日被扣押,3月8日下午高某一行多人到该中队交完罚款并签订了相关手续后办理了解除扣押单,因当时车上有满车渣土,工作人员为了确保他将渣土倾倒在规定位置,还专门留下一人身份证,等确认无误后领回身份证,不久后就听说这辆车出事了。

  对于渣土车暂扣时放在哪里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称,按规定放在该局专用执法停车场。但专用执法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在查询单据后表示,查不到肇事渣土车司机高某车辆停放的信息。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于蒙蒙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扣押 出车祸 中队 侧翻 套牌车 尸检报告 西安市公安局 行驶 长安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