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惊呆!西安西影路一楼盘大屏幕播不雅视频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03-18 17:20:19
[摘要]小白说的这个大屏幕就位于西影路和公园南路的西北角,属于一个名为金业缇香山的在建楼盘。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今天(3月17日)下午,西安市民小白正在大街上走着呢,一抬头,那画面,真是让人不忍直视!

  目击者小白:下午3点40分左右,我看有些人在看那个大屏幕呢。

  小白说的这个大屏幕就位于西影路和公园南路的西北角,属于一个名为金业缇香山的在建楼盘。而这屏幕上播的可不是广告!

  目击者小白:我一看上面放的不雅视频,当时就是黄片。

  十字路口放不雅视频,这让在场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而接下来的十分钟,屏幕另外一端更是开始了筛选,随后又播放了另一段不雅视频。而这段视频为啥会被放出来,大家也是有自己的猜测。

  附近市民:大屏幕放呢,可能是谁下载呢,放在桌面上了。

  目击者小白:我觉得可能是内部员工用电脑远程控制了吧,因为我看到一个OPPO手机插进去了。

  随后记者赶到了这个在建楼盘,而工作人员说他们当时也懵了。

  工作人员:应该是有工人(放的),屏幕现在还没有用呢。

  时间接近下午四点,已经有不少小学生放学了,小白觉得这样对小孩子的影响很大。不光是影响不好,传播这样的视频还涉嫌违法。近两年,类似的在公众场合播放不雅视频在全国也发生过几次,而去年牡丹江一广场上播放不雅视频之后,当事人还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上一篇:医生提醒:学龄前儿童 谨慎使用电动牙刷 下一篇:西影路一楼盘大屏幕播放不雅视频 涉事小伙投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