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3岁男童6楼坠落仅受轻伤 爬山虎藤蔓救了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9 07:09:1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1950.jpg

小男孩从6楼打开的窗户处坠楼,墙壁上的爬山虎藤蔓和4楼防护网起到了缓冲作用

  警方

  孩子可能爬上椅子不慎从窗户坠落

  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民警介绍,坠楼男童今年3岁,事发时小男孩独自一人在家,坠落的窗户下方摆着一张椅子,经初步判断,小男孩很可能是爬上椅子,之后不慎从窗口坠落。

  据医生介绍,就初步检查来看,小孩全身没有一处骨折,只是轻微的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和下巴擦伤,一个3岁小孩从6楼、近20米高的地方坠下,全身竟没有一处骨折,确实极为罕见,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但谨慎起见,除了正常治疗,他们还要对小孩留院观察。

相关热词搜索: 爬山虎 藤蔓 男童 绿化带 小孩 窗户 女士家 门卫室 120急救车 童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