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绕城高速长安路出口涵洞下废弃光缆占道 常绊倒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1 07:17:28
[摘要]每晚下班走过绕城高速长安路西边出口外的涵洞下面时,张女士都提心吊胆, “涵洞下的路面上,很多废弃光缆,纠缠在一起,很容易被绊倒。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每晚下班走过绕城高速长安路西边出口外的涵洞下面时,张女士都提心吊胆,“涵洞下的路面上,很多废弃光缆,纠缠在一起,很容易被绊倒。”

  张女士就住在涵洞北边的华城国际小区,她说自己至少被这些废弃的光缆绊倒过两次。昨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涵洞下看到,路面上堆放着一些黑胶皮光缆,这些光缆顺着绿化带被挂上高速辅道的立交桥上,其中一条还被割断,线路裸露在外。

  看到这种情况,走路和骑车的市民只能绕道而行。“平日里辅道两边停满了私家车,路本来就不好走,自从堆放了这些光缆,一不留神就被绊倒,”经常从这里路过的市民梁先生说。附近垃圾站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些光缆已经堆了一年多,每次开垃圾车进来都不方便。

  昨日下午,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安绕城分公司工作人员周先生称,接到群众投诉后,公司派遣道路养护人员赶往现场,发现占道光缆并不是绕城高速方面架设的,且这些光缆已经被割断废弃,“为保持道路畅通,我们已经将光缆进行了转移处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光缆 绕城 涵洞 辅道 路面

上一篇:武警回乡探亲遇山火 救人又救火村民四川寄来锦旗 下一篇:西安市民睡眠状态调查 手机等电子设备影响睡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