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靠着谷歌街景图 英国女子与失散28年生父重逢(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3-21 09:11:11
[摘要]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28岁女子维尤在6个月大时,母亲和生父离婚,并带她到南非再婚。

靠着谷歌街景图英国女子与失散28年生父重逢(图)

  近日,失散28年的父女俩终于见面,激动相拥痛哭。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28岁女子维尤在6个月大时,母亲和生父离婚,并带她到南非再婚。直到13岁她才知道生父另有其人,多年来她一直在找亲生父亲。没想到,最后竟靠着谷歌街景图,和失散28年的生父再次团聚。

  据报道,维尤不断找寻亲生父亲,但因母亲已与生父没有联系,只能得知他的名字叫做费莱沃。

  直到5个月前,她在选民名册看到父亲的名字和地址,便使用谷歌街景查看地址,看到图中有一台小货车,上面印有管道工程公司的电话,便立即打电话询问,最后才得知这间公司是生父继子的公司,最后父女俩终于团圆。

  费莱沃表示,从不知道维尤母女俩搬去南非,对于她们感到相当惭愧。而当维尤打电话给他时,两人在电话中痛哭10分钟。

  费莱沃说:“当我一听到声音,我就知道是她,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不断的哭,直到他妻子接过电话跟我说话。”

  近日,父女俩终于见面,激动相拥痛哭,维尤说:“这感觉完全无法用语言形容。”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 街景 维尤 失散 重逢

上一篇:23岁女大学生当选2016南非小姐 将参加世界小姐大赛 下一篇:俄堪察加东岸近海发生6.4级地震 震源深度31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