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女子自家小楼被拆 拆迁工人:谷歌地图定位错

国际博览 钱江晚报 2016-03-27 09:51:18
[摘要]事发本月22日,施工队本来要拆离她家一个街区的另一座二层小楼,却跟着谷歌地图的指引来到她家门前。

  美国得克萨斯州女子迪亚兹近来很闹心,由于谷歌地图定错了位,她家的二层小楼被人误拆了。

  事发本月22日,施工队本来要拆离她家一个街区的另一座二层小楼,却跟着谷歌地图的指引来到她家门前。

  迪亚兹25日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抱怨:“(谷歌的)失误让我丢了房子。”按她的说法,施工队现场负责人在作业前与工人确认了该房的3条基本信息,均得到肯定答复,“唯独没有确认房屋所在的街道”。

  谷歌公司在给媒体的邮件中承认两处房屋在谷歌地图上显示位于同一地点,“地图的确给出了错误信息,我们获知相关情况后立即作出了修改”。

  迪亚兹说,她25日还与施工企业负责人见面,对方向她道歉。那座本该倒下的小楼最后也被拆除。

  据新华社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 地图 拆离 迪亚兹 房屋

上一篇:英国《独立报》出版最后一期报纸 转为网络媒体 下一篇:美国女子与宠物狗发生性关系并拍摄视频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