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请为陕西公安点赞!"汪勇式民警、集体"评选请您投票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黄利健 2016-03-23 09:35:43
[摘要]汪勇是谁?他是西安最有名的社区民警,他是“时代楷模”、“三秦楷模”,他却说自己只是一名“穿着警服的老百姓”。3月23日上午,在汪勇精神的发源地——西安咸东社区,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华商传媒集团,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1_副本.jpg

汪勇是谁?他是西安最有名的社区民警,他是“时代楷模”、“三秦楷模”,他却说自己只是一名“穿着警服的老百姓”。3月23日上午,在汪勇精神的发源地——西安咸东社区,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华商传媒集团,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jpg

“有事就叫我,随叫随到”

“敲得开门、说得上话、交得了心”

“朴实、耐心、爱心,事不避难,主动作为”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让老百姓感受到最接地气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其实在陕西,在你身边,还有一大波汪勇式民警和集体,他们体现着陕西人的性格与秉性,不声张,不傲气,冷峻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爱民的热心。为弘扬楷模精神,打造公安品牌,进一步宣传“汪勇式先进集体”和“汪勇式先进个人”的风采和事迹,即日起,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华商传媒集团,在全省范围评选“汪勇式民警”个人及集体。

3_副本.jpg

3月23日上午9时,“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活动在咸东社区咸宁湾小区拉开帷幕。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航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曾岚,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华商传媒集团总裁、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华商报社执行社长相伟、华商网总经理曹鹏飞等相关领导出席。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公培明主持启动仪式,西安市公安局民警代表及各界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这154个“汪勇式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和“汪勇式先进个人”候选个人,来自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榆林、延安、汉中、安康、商洛、杨凌11个市。谁是你心中的“汪勇式先进集体”和“汪勇式先进个人”,请上华商报新闻客户端华商头条他们投票。

3月23日至4月11日的投票阶段结束后,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及华商传媒集团共同组成评审团,参照投票结果,从候选人和候选集体中评选出10名“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公布当选名单,通过媒体对其先进事迹进行深入报道,并进行表彰。

活动参与办法

1.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下载华商头条APP

4.png

2.注册成为华商头条用户

5_副本.jpg

3.点开华商头条右上角的“活动”页面,点击“汪勇式”评主题图片,进入投票页面,翻页进行投票。

6.jpg

4.如果候选名单没有你心目中的汪勇式民警和集体怎么办?

您可以在华商头条“现场”栏目上传自己推荐的“汪勇式先进集体”和“汪勇式先进个人”的图片和文字,#为身边的汪勇式民警点赞#个人/集体名称+故事或推荐理由,经头条君筛选后列入“头条用户推荐候选名单”,您也有可能让他(他们)当选。

备注:根据规则,每位用户每天只能给一个候选人投票一次,次日可重复投票,投票结果可以累积。华商报记者 雷婧/文 黄利健/图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汪勇式评选

上一篇:宜君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下一篇:铜川市公安局“汪勇式”评选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