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莫桑比克发现客机碎片“几乎确定来自MH370”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3-24 09:58:34
[摘要]据法新社24日报道,澳大利亚官员表示,经过鉴定认为,此前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客机碎片“几乎确定来自马航MH370”。根据初步报告,在莫桑比克发现的残骸很可能来自与MH370同一机型——波音777客机。

\

  莫桑比克客机残骸...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法新社24日报道,澳大利亚官员表示,经过鉴定认为,此前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客机碎片“几乎确定来自马航MH370”。

  莫桑比克民航管理局3月2日发布消息说,在该国海岸附近发现一块飞机残骸。根据初步报告,在莫桑比克发现的残骸很可能来自与MH370同一机型——波音777客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莫桑比克 碎片 波音777客机 飞机残骸 机型

上一篇:俄媒:土耳其拘留一名日本人 称其试图越境加入IS 下一篇:老挝北部发生枪击案致6名中国公民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