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警方在乌干达追查到价值650万元被盗豪车(图)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3-25 08:19:58
[摘要]近日,英国警方使用GPS定位系统在乌干达找到许多英国被盗的豪华汽车,总价值超过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0万元)。

英警方在乌干达追查到价值650万元被盗豪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警方使用GPS定位系统在乌干达找到许多英国被盗的豪华汽车,总价值超过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0万元)。据悉,这些豪车都是被装入集装箱,跨海运到远在千里之外的乌干达。

  2015年4月,一辆配备了最先进的跟踪装置的雷克萨斯汽车在英国被盗,警察使用GPS追查,不仅在第一时间找到这辆被盗豪车,还意外发现了其他被走私团伙从英国盗走的豪车。现在,这些被盗豪车已经被运会英国。

  一家调查公司的主管尼尔·托马斯(Neil Thomas)表示:“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能完成,全靠各个方面的协作。这是第一次和跨国机构合作一起打击专业盗车团伙;前沿技术和专业知识帮了很大的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被盗 乌干达 每日邮报 盗车团伙

上一篇:布鲁塞尔恐袭嫌疑人增至5人 1人曾被土耳其驱逐 下一篇:朝媒:朝开展固体火箭发动机测试 金正恩进行指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