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曼谷飞香港一航班13名乘客身体不适 疑食物中毒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3-27 09:54:02
[摘要]消息指,今天早上6时许,机场接获报告指,一班由曼谷飞抵香港的香港航空HX774客机上,有多名旅客怀疑食物中毒不适。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香港赤鱲角机场一批抵港旅客怀疑食物中毒不适,初步指13人送院治理。

  消息指,今天早上6时许,机场接获报告指,一班由曼谷飞抵香港的香港航空HX774客机上,有多名旅客怀疑食物中毒不适。客机抵港后,不适旅客获安排先到机场一间诊所接受初步治理,其后多人需要送院。

  当中7名内地旅客被送到北大屿山医院,其他人则被送到玛嘉烈医院治理,部分旅客自行步下救护车,有关部门现正了解事件。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疑食物中毒 航班 身体不适 星岛日报 乘客

上一篇:英调查员解密"UFO事件" 60年后发现浪费国防资源 下一篇:美防长身陷"电邮门":私人邮箱处理公务近1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