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西安北站加开多趟列车 到黄陵方便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8 07:08:02
[摘要]为满足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踏青、祭祖和探亲需求,西安北站将加开北京、郑州、宝鸡、大荔、延安、黄陵等方向动车组列车20对。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为满足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踏青、祭祖和探亲需求,西安北站将加开北京、郑州、宝鸡、大荔、延安、黄陵等方向动车组列车20对。

  为满足陕北旅客出行和黄陵祭祖活动需要,西安北站将加开西安北至延安的动车组3对。加上图定已开行的3对,整个清明假日期间,西安北至延安每天将往返开行6对列车。

  特别要提醒的是,此次假日期间,西安北站与黄陵南站之间将首次加开一站直达的2对动车组:上午的D6852次,7:30分从西安北出发,8:52分到达黄陵南;下午的D6856次,16:35分出发,17:57分到达黄陵南。想要前往黄陵祭祖、踏青的旅客可选择乘坐。

  清明小长假期间,西安北站将通过“西安高铁微服务”微信公众号、12306客服平台两种方式,受理特殊重点旅客预约服务,提供轮椅、担架等器具和一对一服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北站 长假 清明 列车 动车组

上一篇:古有秉烛夜读今有学子刷夜 交大24小时自习室走红 下一篇:陕西主场球市火爆高家军秘练 低调国足聚敛“杀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