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主场球市火爆高家军秘练 低调国足聚敛“杀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8 07:29:2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3303.jpg

陕西省体育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赛前训练,备战29日举行的与卡塔尔队的世预赛小组最后一场比赛。

  世预赛40强赛收官之战明日打响,正在西安备战的国足渐入佳境,对手卡塔尔也在昨晚抵达西安,中卡之战可谓一触即发。而陕西球迷的热情早已经被点燃。昨天,在距比赛还有两天之际,西安主场球票基本售罄,只剩下少量球票。显然,明日的省体,对手卡塔尔将领教到国足的人气有多火爆。

  国足从容备战

  “泡馍娃”于海伤势好转

  来到西安后,国足延续着一天一练的节奏,与抵达西安首次训练不同的是,国足昨天在省体的适应性训练没有在晚间进行,而是选择12:30到13:30的时段训练。这个时间段,一般是常人午休的时间。国足方面没有解释为何这样安排训练,但从昨天的训练看,国足的备战显得很从容。但愿这份从容的背后是自信。

  尽管来到西安后,国足的训练大部分时间对外封闭,只开放15分钟,但国足的在省体的备战主要以恢复为主,当然也要针对卡塔尔队进行一些技战术的演练。作为主帅的高洪波眼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或者说隐患,就是避免伤病。上轮对阵马尔代夫队,国足4球大胜,但付出的代价有些大,两名主力于海、吴曦比赛中负伤下场。这几天,这两名球员的伤势有所好转,开始跟队训练。而另一名“伤兵”张琳芃已完全康复。国足正处在用人之际,高洪波赛前最大的心愿应该是国足无一伤号,阵容齐备地出战明晚与卡塔尔一役。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杀气 队主帅 主教练 足协官员 球员 主场 适应场地 中国队 队训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