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正文

灞桥区举办企业家座谈会 共谋区域发展

十区三县 华商网 2016-04-01 10:49:44
[摘要]“希望政府能够帮助企业对接融资渠道,给予更多的金融支持……”灞桥区入区项目“大东市”项目负责人徐毅对灞桥区政府提出建议。

  政企面对面 助企解难题

  灞桥区举办企业家座谈会共谋区域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董婷婷) “希望政府能够帮助企业对接融资渠道,给予更多的金融支持……”灞桥区入区项目“大东市”项目负责人徐毅对灞桥区政府提出建议。灞桥区领导当即表态,政府将架起企业和银行之间的桥梁,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深度支持。

  昨日,在灞桥区举办的2016年企业家座谈会上,十余位入区企业的负责人与灞桥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同聚一堂,谈项目议发展、说问题提建议,共谋灞桥发展。座谈会上,各参会企业畅所欲言,围绕灞桥区域发展、企业自身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直言不讳。灞桥区领导对他们的发言一一记录,表示对企业提出的当下能解决的问题立即着手解决,对暂时无法解决的也会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和时限,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近年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灞桥区紧紧扭住发展不动摇,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位居前列。今年以来,灞桥区继续优化投资环境,着力打造“营商”品牌,目前已有26家企业有意向入区发展。同时,灞桥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简政放权、转变职能,打通项目前期洽谈、中期建设、后期运营整体服务链条,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营造信用环境和打造法制化环境,积极解决入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举办 企业家 座谈会 共谋

上一篇:一封感谢信带出灞桥区人社局深深“人社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