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清明期间迎降雨降温明显 出行要注意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4-02 18:02:00
[摘要]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西安也不例外,最高气温为25.9℃,大街上已经有爱美的女士换上了裙子,似乎夏天已经来到。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西安也不例外,最高气温为25.9℃,大街上已经有爱美的女士换上了裙子,似乎夏天已经来到。不过,从明天开始,未来几天西安的气温将有明显下降,已经收起来的厚衣服要赶快拿出来哦。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受蒙古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清明期间我省将出现一次降温、降水天气。本次过程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8~10℃、关中南部和陕南下降6~8℃;其中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陕北、关中北部最低气温将出现在3-4日早晨,陕北0~2℃左右、关中北部3~5℃左右;过程中全省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明后两天西安地区会出现明显降温,最高气温在17℃左右,天气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小雨。

  本次较强冷空气主要影响我省中北部地区,住在这些地方或者打算去这些地方游玩的朋友,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注意防寒保暖,防范因气温骤降可能导致的感冒、呼吸道及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预计西安地区明天白天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气温:13~17℃,偏东风2-3级。降温明显,大家及时添加衣物。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气温 出行

上一篇:6000元看病钱被捡走 警方找到捡钱妇女退回钱物 下一篇:华阴老腔“亮嗓”陕西高铁 豪迈演绎“老腔摇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