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华山游客昨增长今回落 商洛第二天比第一天人还多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4 07:20:27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从4月2日下午2时到3日下午2时,华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8370人,同比增长114%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游客游玩兴致不减。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从4月2日下午2时到3日下午2时,华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8370人,同比增长114%;收入362.5万余元,同比增长104%。与长假首日相比,游客人数明显增加。从当日下午2时到4时,登山游客人数已明显减少。

  华山景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清明小长假第二天,是华山游客人数最多的时候,第三天客流便会回落。

  另外,4月1日晚降雨后气温随之下降。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除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外,还向游客免费发放雨衣,同时开放景区饭店、道观、石洞和执勤人员住房、经营服务场所等,接待游客避雨避寒,向游客提供姜汤等驱寒。

  汉中前天一房难求 昨日改善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进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西汉高速客流量依然很大,但一房难求的景象已经改观,空房增多。

  商洛第二天比第一天游客还多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 虽然昨日商洛一整天都没见着太阳,但几大旅游景点人数比4月2日还多。4月2日商南县金丝峡景区共接待3441名游客,旅游收入28.1万元,交通顺畅,景区附近的酒店宾馆等入住率达到97%;而昨日共接待7862名游客,旅游收入63.68万元,入住率略有下降,为90%。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游客游玩兴致不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人数 华山 景区饭店 金丝峡 西汉高速

上一篇:渭南12岁娃不写作业 妈妈拎着菜刀吓唬爸爸报警 下一篇:关羽扮演者回故乡签售新书 称我是喝渭河水长大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