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柯基犬走丢2小时被剥皮 环卫工称狗死于撞车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雪 2016-04-06 17:17:57
[摘要]4月6日上午,成都市民李女士家养了2年的柯基犬跑丢,2个小时后找到时,已经成了挂在树上的一堆肉。

  0

丢失柯基犬和小主人的照片。

丢失柯基犬和小主人的照片。

  丢失柯基犬和小主人的照片。

通过头顶花纹主人认出了TOTO。

  通过头顶花纹主人认出了TOTO。

  4月6日上午,成都市民李女士家养了2年的柯基犬跑丢,2个小时后找到时,已经成了挂在树上的一堆肉。李女士说:“我是怀孕的时候养的TOTO(柯基犬),怀孕生子都没有把它送过人。它是和我儿子一起长大的。不知道怎么跟自己2岁的儿子说,TOTO再也不会回来了。”

  宠友圈疯传:柯基犬被人剥皮

  6日中午,成都市民任女士发了一条朋友圈说“看得我发抖!”,并配上了几张柯基犬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挂在树上一只小狗尸体,血迹斑斑,旁边还有一个黑色的垃圾袋。图片血腥,几乎看不出来是一只狗。据任女士介绍,这些图片是发在成都某宠物狗微信群里的。“今天早上有个群友的柯基犬跑丢了,主人家找了几个小时,找到了。但是已经被人扒皮了。”任女士说。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柯基犬

上一篇:男子挖洞12载建豪华地宫 水电壁画样样不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