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后两天西安气温略有回升 明天最高气温2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8 07:04:33
[摘要]连续的阴雨天终于结束,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较前期有所回升。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时,最高气温陕北22~24℃,关中22~26℃,陕南东部24~26℃,陕南西部20~24℃,西安昨日最高温25.4℃。

  连续的阴雨天终于结束,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较前期有所回升。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时,最高气温陕北22~24℃,关中22~26℃,陕南东部24~26℃,陕南西部20~24℃,西安昨日最高温25.4℃。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预计未来3天西安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最高气温在22℃左右,明后两天气温略有回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2℃

  明天 阴 12~25℃

  后天 阴 11~24℃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最高气温 多云天气 我省 气象资料

上一篇:达博教育北大街校区关门 有人交万元只上2小时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