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招嫖卡片因地盘起冲突 三人抢劫“同行”获刑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王晓飞 2016-04-08 08:37:23
[摘要]见自己发招嫖卡片的“地盘”被抢,毛某电话约来对方按摩女后实施抢劫,共抢得现金9100元。检方指控,2014年8月12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毛某伙同张某、张某某等在朝阳双井某酒店的停车场西侧处,暴力劫取受害人苗某6000元,后又劫取了蒋某3100元。

  原标题:发招嫖卡片起冲突三人抢“同行”获刑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晓飞)见自己发招嫖卡片的“地盘”被抢,毛某电话约来对方按摩女后实施抢劫,共抢得现金9100元。因犯抢劫罪,毛某及另外两名团伙成员一审获刑。毛某等3人不服提出上诉。记者昨天获悉,市三中院终审驳回了毛某等人的上诉。

  检方指控,2014年8月12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毛某伙同张某、张某某等在朝阳双井某酒店的停车场西侧处,暴力劫取受害人苗某6000元,后又劫取了蒋某3100元。

  毛某到案后交代,当天晚上八九点钟,张某给他打电话说有人在他们的地盘上发招嫖卡,便让张某约对方。随后毛某打电话开始叫人。大约晚上11时,毛某和同伙赶到后,将停车场的老板、司机和发招嫖卡的男孩控制住。张某将按摩女约在宾馆房间内,将其控制。毛某等人先后抢走了按摩女等人9000余元钱。

  朝阳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毛某等3人构成抢劫罪,并责令退赔受害人苗某、蒋某9100元。被告人毛某曾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5年之内再犯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但归案后曾协助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立功,最终判处毛某犯抢劫罪,有期徒刑3年10个月,罚金8000元。毛某的同伙则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金8000元及3年4个月,罚金8000元不等的刑罚。

  宣判后,毛某等人不服提出上诉。北京市三中院认为,一审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驳回了毛某等人的上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毛某 同行 地盘 获刑 责令退赔

上一篇:向补助对象索取"感谢费" 村主任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