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花4000多元办健身卡 想锻炼时健身房已关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0 07:04:44
[摘要]购买了小区附近健身房的“3年期至尊卡”,想开始锻炼时,却发现健身房关了门,这让郭先生和他的邻居们十分郁闷。目前,多名会员已向工商部门反映此事。

  华商报讯(记者孙昊)购买了小区附近健身房的“3年期至尊卡”,想开始锻炼时,却发现健身房关了门,这让郭先生和他的邻居们十分郁闷。

  2015年12月,家住东仪路的郭先生在小区里遇到一名推销员,这名推销员称,附近的阿伯丁商业广场3楼有一家名为“7号健身游泳会所”的健身房,正在低价招募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半价优惠,还能带孩子来免费游泳。郭先生说,看到价格合适,他就交了4480元,办理了3年期“至尊卡”。

  参观了健身房后,考虑到当时天气较冷,郭先生打算过年后再来锻炼。今年3月,郭先生和几名同样办卡的邻居多次来到健身房,均发现大门紧闭。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健身房,发现门口贴出公告,称“本会所正在建设阶段,正在和商业中心商讨游泳池建设事宜”。

  商场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健身房确实正在筹划建游泳池,但相关事项比较复杂,还没有明确计划。工作人员称该健身房房租到今年9月,健身房关门一事,商场并不知情。

  附近一名商户表示,今年春节过后,健身房就已经关门,“老板有转让的意思,还委托打听有没有人想接手经营”。目前,多名会员已向工商部门反映此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锻炼 东仪路 此事 商业广场

上一篇:安徽大学生游西安 超30人得急性肠胃炎或因团餐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