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门外卧龙巷一民宅起火 建筑工地围挡影响消防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6-04-11 07:15:09
[摘要]昨天中午11点多,路过东关南街卧龙巷的不少市民,都看到了一户民房发生了火情,一时间浓烟滚滚。在接到报警后,西安消防东大街中队迅速赶到现场,但由于周围建筑工地围挡不同程度占用消防通道,民警们只好现场接连水管。
  本报讯(记者李佳)昨天中午11点多,路过东关南街卧龙巷的不少市民,都看到了一户民房发生了火情,一时间浓烟滚滚。在接到报警后,西安消防东大街中队迅速赶到现场,但由于周围建筑工地围挡不同程度占用消防通道,民警们只好现场接连水管。大约半小时后,明火被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2楼的房间内浓烟滚滚,由于房内杂物较多,木质的床、柜子及部分厨具都已化为灰烬。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卧龙巷 起火原因 民宅 民警 腾讯

上一篇:54年前因患病被弃医院门口 西安女子寻亲生父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