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网站直播橡皮筋绑西瓜看何时炸裂 80万人观看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4-11 08:52:09
[摘要]据外媒报道,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日前进行有趣实验,为一个西瓜逐条套上橡筋,测试西瓜能够抵受多久。报道称,录像片段截至9日共有逾757万次点击,有32万则留言,成为欧美网络最潮热话。

网站直播橡皮筋绑西瓜看何时炸裂80万网友看迷了(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日前进行有趣实验,为一个西瓜逐条套上橡筋,测试西瓜能够抵受多久。实验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直播,最高峰时期一度有80多万人收看。

  报道称,录像片段截至9日共有逾757万次点击,有32万则留言,成为欧美网络最潮热话。

  这一直播全长45分钟,两名BuzzFeed职员穿上白色防护衣及护目镜,不断为西瓜套上橡筋;套至第660条时,西瓜开始喷汁,现场围观者屏息以待,两名职员也紧张起来。西瓜最终在套上第686条橡筋时炸开,观众鼓掌欢呼,并一同分享西瓜的“残骸”。

  观看直播的网民形容实验过程令人着迷,双眼无法从屏幕移开,有网友盯着看了40分钟的直播,还有网民表示因为看直播导致接孩子放学都迟到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瓜 直播 facebook 橡筋 炸裂

上一篇:东京再现吉原艺妓头牌街上行游 引众人围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